日前,《中国心血管病健康和疾病报告2019》在中国心脏大会隆重发布。《报告》显示,我国心血管病患病率仍在持续上升。截止到目前,我国心血管患病人数已超三亿,数据触目惊心。第20个世界心脏日将至,来益呼吁社会共同关注心血管疾病防控,“使人人都可以拥有一颗健康的心,人人都可享受愉悦的生活。”

心血管疾病成头号杀手 早防早控是关键

调查显示,从1990年到2017年,我国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总体上也一直处于上升阶段。据有关专家分析,心血管疾病是中国人群的首位死亡原因,每5例死亡中就有两例死于心血管疾病。

图片1.png

除了患病率和死亡率的上升,心血管病还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。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,中青年人群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,除了饮食不平衡、熬夜引起的睡眠严重不足、锻炼时间缩减等外部因素响导致体质变弱,精神高度紧张或过度焦虑、情绪波动大等心理因素也是年轻人的发病率成倍增长的重要原因。此外,研究表明,处于更年期的女性,心血管病的发病几率也在大幅提高,是心血管病的高危人群。

心脑血管疾病一旦发病,治疗过程极其复杂且收效甚微,但国内外实践经验均证明,心血管疾病是可防可控的,关键在早防早控。专注维生素四十年的来益表示,对于心血管病患者以及受心血管疾病威胁的中青年人群来说,辅酶Q10补充剂都是非常好的心血管防控助手。

来益辅酶Q10天然VE  你的心血管健康管家

辅酶Q10的发现被称为“营养研究方面的里程碑”, 还一度被称为“心脏守护者”。 作为存在于人体细胞中的基础生命物质,辅酶Q10是一种高效抗氧化剂,能激活人体细胞能量,增强心肌功能,改善心悸、胸闷、头晕、早搏等症状,医学上广泛用于冠心病、心绞痛、心肌炎、心律失常等各种心脏疾病以及高血压、脑血管障碍等疾病的辅助治疗。辅酶Q10占据人体每个细胞,心脏含量尤其高,辅酶Q10充当能量供应部分,为心脏跳动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与动力,因此也被称为“心脏活力之源”。

一般来说,在25岁时人体的辅酶Q10含量达到巅峰,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,人体内辅酶Q10随着代谢的减慢而减少,因此工作和精神压力较大中青年群体可及时补充辅酶Q10,对预防各类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。此外,研究表明,临床上降血压、降血脂常用的洛尔类与他汀类药物则会增加三高患者心脏中辅酶Q10的缺乏,因此使用这两大类药物时联用辅酶Q10,可增强降压降脂效果,改善肌痛、肝脏损伤、血糖异常等药物副作用,预防不良反应。

除了辅酶Q10之外,维生素E也是人体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,具有软化血管、改善脂质代谢、清除自由基、降低血脂含量等作用。为此,来益将这两种关键营养素科学结合,采用国际先进的微生物发酵提取技术,利用“1+1大于2”的原理,打造了来益牌辅酶Q10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。这两种维生素的组合表现出高度的稳定性,它们互为协同作用,可提高彼此的抗氧化能力,共同促进血循环,辅助降血脂,保护心脑血管健康,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。

这个世界心脏日,来益牌辅酶Q10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助你释放心脏新活力!